INDUSTRY
行业新闻
户外门的理想选择:磁力锁安全方案
发布于7 个月前点击
磁力锁解决方案:户外门
 
户外门
介绍及选购门锁建议
户外门通常是指在户外使用的门,这些门一般面临更严峻的天气和环境条件,因此需要更耐用和安全的设计,下面是户外门的一些选购适合的锁的建议:
Q:
选购建议:
1
安全性:户外门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安全防护,因此锁的安全性是首要考虑因素。选择高安全级别的锁,例如具有防撬设计和多点锁系统的锁,可以提供更好的防盗保护。
2
防水性:户外门容易暴露在湿气、雨水和其他恶劣天气中。因此,选择具有良好防水性能的锁,能够延长锁的使用寿命。
3

材质:锁的材质也非常重要,不锈钢、铝合金或其他防腐蚀材料的锁,能够更好地应对户外环境的挑战。

4

额外功能:一些锁还具备一些额外功能,如信号输出、LED显示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功能的锁。

推荐磁力锁



意林防水磁力锁 YM-280W-S

YM-280W-S标准型单门磁力锁锁体及吊装条均采用304不锈钢设计,经精密模具冲压加工而成。是针对一般金属门、木门、防火门、玻璃门等设计的,磁力锁固定在门框上方;吸板固定在门扇。本公司产品配套齐全,内开式门或无框玻璃门、窄框门等均有附件配套,特殊 (防残磁)设计,可让门禁自动化更多安全的防护。

产品优势:

可承受280kg (600Lbs)静态直线拉力
可自行设定:12VDC或24VDC电压
内置反向电流防护电路装置(MOV)
特殊的防残磁设计,选用特殊防磨损材料
加大磁力专业设计,双重锁芯绝缘处理
锁信号输出及LED显示
产品通过欧盟CE及中国MA认证合格




 

关注我们

带你了解更多门禁电锁知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