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热烈欢迎意林分公司同仁来深交流
发布于3 年前点击383次

    近日,由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举办的内部交流会于8月28日至29日在深圳总公司举办,会议内容包括分公司状况报告与心得交流、产品系统培训、授权任命等重要环节,时长两天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内部交流会以加强分公司之间交流、提升凝聚力与聚合力为主,突出提升意林电子公司内部业务水平,通过分公司之间联动发展经营状况的心得交流,为意林电子公司整体发展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28日上午举办的述职交流会议中,内容主要围绕意林电锁山东、福建分公司的近期发展状况为主题。山东分公司同事徐强首先进行了意林电子山东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据其介绍,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山东作为全国GDP排名靠前的省份,全省电力项目发展势头也相当强劲,对意林电子的安防电子类产品需求量较大,特别是青岛地区,市场优势更为明显,对意林电子来说是一块值得开拓的区域。而意林电子福建分公司所面临的状况则略有不同,福建分公司同事黄发介绍,相对于山东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所面临的竞争相对激烈些,不过相应的,在地产商和工程商的客户需求也较大,安防产业的发展前景也相当值得期待。
加盟1.jpg 加盟2.jpg
    当天下午的交流会还举办了产品培训、宣誓及授权活动,在宣誓环节上,山东及福建分公司的负责人分别承诺,坚决执行意林公司的企业战略规划,严格遵守意林公司的各项市场规定,彻底落实意林公司的各项营销策略,认真履行意林公司对加盟商的各项要求,团结协作、诚实守信、真诚服务,保证完成意林公司2015年在该地区市场的年度任务指标,持续推进、改善意林品牌在地区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在会议上,意林电子公司还正式任命徐强、黄发分别为山东、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期待他们能带领意林分公司做出更优良的业绩,提升意林电子在安防电子行业中的地位。
    据悉,自创立以来,意林电子对公司内部的交流都予以高度重视,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定期进行内部的培训、交流与学习,从而不断总结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成果,调整公司发展模式,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