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发布于8 年前点击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2016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单位出席此次会议。凭借在中国安防行业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15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这是我们意林电子连续获此殊荣。这得益于行业客户、专家、领导等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意林电子将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

十大1.jpg

十大2.jpg

十大3.jpg

      2015年,纵观中国市场,安防和其他行业一样发生了深刻变化:因为互联网+,安防行业正在改变。企业优胜劣汰的步伐在加快,数字安防体验创新在加快,产业融合速度在加快,安防服务一体化在加快,民用家居安防市场增长在加快。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一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落伍了,在技术变革融合中淘汰了。尤其是深圳视频监控小型企业受到了巨大影响,一些既没有技术也没有品牌影响力的小企业直接倒闭,还有一些企业从过去的制造商变为工程商或者退出了安防行业,安防行业面临严峻形势。
      意林电子自2002年成立以来,团结拼搏、进取敬业、全心服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服务于客户和合作伙伴,感谢CPS中安网及众多行业媒体,各友商及客户朋友的认可,面向未来,我们将承载着大家的希望,为推动中国智慧安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