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年意林电子团队--珠海浪漫之城两日游
发布于2 年前点击624次

为了丰富员工的娱乐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员工的团队意识,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让员工结束了上半年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去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公司每年组织旅游活动不仅是体现员工关怀,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更重要的是营造全体员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7月16、17日两天,对于意林的全体职员来说,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周末,公司组织了旅游活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石景山--圆明新园--中山果园二天游,大家相聚一起,一路欢声笑语,互帮互助;游山玩水的同时又领略了秀丽的江南美景;意林团队在岑总的带领下,大家不畏险峻艰辛,克服重重困难一路士气高昂的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了意林团队勇往直前的精神,相信这可贵的精神会引领意林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在这次难得的心灵假期后,各员工情绪十分高涨,感到非常开心、放松。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增多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旅游归来,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见闻、感受,随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IMG_7663.JPG
珠海圆明新园合影留念

IMG_7317.JPG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合影留念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