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与您相约!2016中国北京安博会
发布于7 年前点击

效果图01.jpg
意林电锁展台预览

展会名称: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2016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Public Safety and Security ( Security China 2016)

举办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台号码:W2 E03

开展时间:2016年10月25日~2016年10月28日

预约电话:0755-83489801  预约邮箱:yli@yli.cn

展馆综合指引图
展会1.png

交通指引

地铁交通路线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位于北京顺义区,从市区搭乘地铁可以保证您方便快捷到达场馆。换乘注意:无论您从北京的哪个站点进入地铁乘车,都需要转乘到地铁15号线到国展站下车即可。可换乘地铁15号线的地铁站分别为:奥林匹克公园站、大屯路东站、望京西站、望京站。

从北京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参考路线)
出北京站步行20米进入北京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西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参考路线)
出北京西站步行至地铁7号线——菜市口站换乘4号线——宣武门站换乘2号线——东直门站换乘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南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参考路线)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往和平门方向)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

展会3.jpg

客运交通路线
客运车辆的行驶路线
自驾车可经以下路线行至新国展停车场,步行入场:
A、由北京市区来馆的车辆
经京承高速路-后沙峪收费站口驶出-火沙路-罗马环岛-天北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畅通)
三元桥-机场高速路-杨林大道-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拥堵)
经三元桥-京顺路-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较拥堵)
B、由东北部、东部地区来馆的车辆
经京密路、经顺平路-枯柳树环岛-京顺路-铁匠营路口-罗马环岛-天北路-新国展中心
经京顺路-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C、私家车以京承高速公路为主要通道,从后沙峪出口出或悲伤机场北线从天北路出口出。机场高速及京顺路交通状况饱和,只作为预备路线

公交路线
东直门交通枢纽始发的公交路线:
915路、916路、850路、942区间在马连店站下车即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从顺义、怀柔、平谷、密云方向来馆的人员亦可分别乘坐以上公交车辆在马连店站下车即到。

首都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参考路线)
步行至塔台站,乘坐空港3路,经5站在天竺花园站下车,换乘顺22路,在新国展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参考路线)
步行至塔台站,乘坐空港3路,经5站在天竺花园站下车,换乘顺22路,在新国展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参考路线)
步行至T3航站楼站,乘坐空港1路中转摆渡车,经1站在国泰超市站下车,换乘顺22路,在新国展站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由机场打车至新国展,约8.2公里,约28元。

 展会4.jpg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