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全新亮相2019英国展会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英国安防展IFSEC INTERNATIONAL首创于1972年,迄今已有46年的历史。该展主题明确、定位清晰、专业性强。经过4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该领域人尽皆知的品牌展会,其影响力及辐射面极为广泛,是全球三大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安防展会之一,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把此展看作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业内历来有“去美国看行情,来英国做贸易”的说法。

意林电子携安防电锁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意林此次英国安放展会带来最新款的超大LED灯,侧面发光。有280公斤磁力锁及500公斤磁力锁两款选择,产品时尚、简约。
  意林也推出新款智能电插锁附锁胆YB-620(LED)及智能电插锁带门把手YB-660。中国唯一设计生产,304实芯锁舌20mm直径的电插锁厂商,适合各种门框安装;可承受2000kg冲击,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特殊光电控制超低温及超低功耗设计,防入侵电路及智能逻辑电路设计等,多功能综合于一体,是一款有效满足重型门及特别高安保需求的场所如:监狱、军方枪械柜、银行中心、重要资料库等,安装使用的最佳产品。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