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祝贺意林电子总经理岑福裕被授予“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2019年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博会举办至今,已走过30年光荣岁月,记录了中国安防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进程。在“30岁生日”这个特殊时刻,安博会隆重举办“致敬CPSE安博会30年”系列评选活动,意林电子总经理岑福裕荣获“功勋人物”称号,意林电子获“创新百强企业”殊荣。



意林电子应邀出席此次行业盛会,意林电子总经理岑福裕先生被授予“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岑福裕先生对安防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及肯定!



岑福裕先生作为意林电子的创始人,不仅带领意林电子走过20个年头,也是安防行业30年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此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岑总个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意林电子成立20年以来在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意林电子总经理岑福裕先生的带领下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意林电子在安防电锁行业领先者的作用,继续助力安防行业蓬勃发展!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