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YM-280IS(LED)红外感应单门磁力锁
发布于3 年前点击
YM-280IS(LED)是一款红外线感应自动开锁功能的磁力锁,最新工业设计,美观、坚固耐用。有效提高门禁自动化效率,广泛应用于智能大厦、居民小区、购物中心、机场、高铁站、地铁站、大剧院等紧急出口控制场所。
YM-280IS(LED)磁力锁是本公司专利型设计的专业产品,红外线感应距离3米,广角130度,DC12V或DC24V双电压设计,NO、NC、COM锁信号接点,高亮度LED显示锁状态,3、6、9、12秒上锁延时设计。本产品已申请专利保护,仿冒必究!


#红外感应磁力锁#  http://www.yli.cn/product/Magnetic-Lock/280kg/2017-03-03/1119.html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