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意林电锁诚挚邀请您到来!
发布于10 个月前点击
博览会地址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展品范围

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交通、无人系统、民用安防......

意林电锁展位展示

展位: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D8

意林电锁产品范围:

明装磁力锁、暗装磁力锁、防水磁力锁、剪力锁、平移门电锁、防爆器材、马达驱动电锁、遥控器等......

马达驱动静音电插锁YB-1500MD(LED)

      YB-1500MD(LED)是一款马达驱动静音电插锁,通过减速电机驱动锁舌伸缩,实现上锁和开锁功能;减速电机驱动电插锁的锁舌伸缩的力度更大,当门扇轻微变形或偏位时,电插锁减速电机强劲的驱动锁舌插出,将门位拉正可实现静音上锁或开锁;本型号电插锁在上锁和开锁状后消耗电流超低,节能环保。
 
 
单门防爆磁力锁YM-280N-EX
      YM-280N-EX单门防爆磁力锁是一种能够使用在易燃易爆气体环境中采用本质安全防爆形式的一种电磁锁,结构简单、便于安装维修、无磨损等特点,可靠性高,发生危险时断电解锁便于逃生,特别适用于石油化工等易燃易爆气体现场,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智能坚固型剪力锁YM-2500SL

      YM-2500SL剪力锁是运用电磁吸力吸住吸板,让锁体的两粒固定柱卡住吸板的锁孔内,达到磁力加上固定柱卡住吸板的力量,产生非常强大的“剪力”。锁体采用整体式电磁专用型材料经特制设备精工而成,综合磁力及插销式的优化设计,可承受1200kg冲击, 锁体部件全采用金属结构,在60°C高温及零下20°C严寒的恶劣环境可正常使用。




意林电锁诚挚邀请您到来!
 
图片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