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亮相2024第23届中国(济南)数字安防产业博览会
发布于1 个月前点击

 

​2024年3月5日-7日,“2024第23届中国(济南)数字安防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展会以“数字赋能安全、共建安防生态”为主题,共有600余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涵盖数字安防、数字交通、数字社区、数字政务、数字司法、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文旅等应用场景。



意林携旗下众多门禁新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济南安防展,展示意林在门禁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此次参展,意林带来了具有代表性的红外感应语音提示磁力锁、防水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机械锁、电锁口、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防爆系列等核心产品!以及针对不用应用场景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客户高度关注并与我们展开热烈洽谈,这充分彰显出我们在门禁电锁领域长久深耕钻研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意林团队以其专业的知识和无微不至的耐心,全力以赴解答每一位参观者的疑惑,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会时间:2024年3月5~7日

展台号:5T12

展会地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