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亮相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 West)
发布于1 周前点击


 
       2024年4月9日-12日,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 West),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共展出10000多件产品,展商总数700家,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






       此次展会,意林带来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磁力锁、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机械锁、门禁专用开关、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防爆系列等核心产品!以及针对不用应用场景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展示意林在门禁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





       意林结合市场动态以及前沿趋势,在门禁出入口控制领域深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意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机场、海关、地铁、奥运、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智能小区等重要场所。致力于安防器材技术创新、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门控五金配套器材满足全球安防工程需求及提升门禁自动化的效能,为全球用户制造安全。


 
展会时间:2024年4月9日~12日
展台号:25116
展会地址: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