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如何解决监控摄像出现的死角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安防监控设备已经广泛的得到应用的基础上还是频频发生失盗事件,专业人士查看依旧才知道是因为监控出现死角,盗窃者趁虚而入而刚好没有被发现。那么在面对各种环境以及监控容易出现的死角时应该怎么解决呢?凌承芯电子的专业生产安防监控的技术团队就该问题曾发布过一篇安防监控设备文章,其中就有监控摄像头的安装方法:
1、在强电磁干扰环境下,监控摄像头安装应与地绝缘隔离。
2、在满足监视目标视场范围要求的条件下,其安装高度:室内离地不宜低于2.5m,室外离地不宜低于3.5m。
3、电梯厢内的监控摄像头应安装在厢门上方的左或右侧,并能有效监视电梯厢内乘员面部特征。
4、监控摄像头及其配套装置,如镜头、摄像机防护罩、支架、雨刷等,安装应牢固,运转应灵活,应注意防破坏,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5、信号线和电源线应分别引入,外露部分用软管保护,并不影响云台的转动。
监控摄像头控制设备安装:
1、控制室内所有线缆应根据设备安装位置设置电缆槽和进线孔,排列、捆扎整齐,编号,并有永久性标志 
2、控制台、机柜(架)安装位置应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应平稳牢固、便于操作维护。机柜架)背面、侧面离墙净距离应符合维修要求。
3、监控摄像头所有控制、显示、记录等终端设备的安装应平稳,便于操作。其中监视器(屏幕)应避免外来光直射,当不可避免时,应采取避光措施。
在控制台、机柜(架)内安装的设备应有通风散热措施,内部接插件与设备连接应牢。

声明:

本文章转载"全球安防网",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