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门禁通道闸系统的三大影响因素
发布于5 年前点击

作为智能门禁通道,其系统相较于传统门禁通道复杂得多,影响其功能的因素也自然更多,简单了解下主要有三方面:

1、设计风格

高端的人行通道需要将产品安全、现代、简洁的设计理念与建筑环境、建筑风格实现融合;线条方面以流线型设计为主,体现出简洁、舒适风格,材质方面更多使用玻璃与不锈钢相给合的时尚、通透设计,保持与智能楼宇建设风格的一致;并且高端的人行通道产品在金属表面工艺处理方面有明显的差异,包括表面拉丝纹理处理、折弯角度的精确度、不同部件之间的缝隙精度等方面。

2、机芯的先进性

通道闸机芯的先进性,直接影响到闸机的使用寿命长与运行状况。如采用最新的ARM控制技术,采用工业级的控制处理方式来完成的一款全新的产品,具有运行过程中无噪音,运行平稳,无机械磨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整个产品运行过程中起动与停机时都非常平稳,能快速实现制动锁合。

3、智能性

例如:翼闸具有自动复位功能,开闸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通行时,系统将自动取消用户的此次通行的权限,标准为开启后5秒自动复位。翼闸的智能性还体现在翼闸断电后通道自动敞开,上电自动闭合。翼闸还具有线路自检功能,出现故障后能及时的被发现,极大的保护了翼闸的使用寿命。


声明:
本文章转载"CPS中安网 cps.com.cn",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