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如何挑选一把适合的高安保性能平移门专用电锁?
发布于9 个月前点击

 
平移门方便又实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的普遍,现多用于各种住宅小区、酒店、写字楼、工厂等场所大门,专门控制行人出入。
 
平移门属于电动控制门,为其匹配一把合适的电锁即可以通过按钮、刷卡、遥控器手动控制开关门,也可以通过红外感应实现自动开关门。


 
意林YSD-230是一款特殊高安保设计的平移门专用电锁,全金属结构锁体,内部联动部件也全部使用金属加强处理设计,可承受400kg的静态直线拉力,确保产品更牢固、更耐用。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各种高安保需求,此产品还具有七个功能特点:



防撬功能
特别设有不锈钢防撬功能护套,关门时护套插入电钩锁内,有效防止利用外物把机械钩锁撬开。



防抬插销设计
特别设计增加两个定位插销,防止抬门功能,而且带C角的插销更容易导入固定孔。


附锁胆功能
设有欧规锁芯,可以达到平时“电控”和紧急“手动”双用。



门信号输出
标准出厂为一组门状态信号NO/NC/COM接点输出,实时侦测门状态进行反馈。

IP65防水设计
电钩锁符合IP65防水等级,锁扣密封防水设计,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高低温设计
电钩锁经过严格测试,在60℃高温及零下40℃ 严寒的恶劣环境下仍可正常使用。

50万次耐用设计
专业设计的超耐用型电磁阀,电钩锁寿命50万次老化测试合格。






 

关注我们

带你了解更多门禁电锁知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