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团队旅游活动
发布于11 年前点击

  放飞心情   惠州二日游

 

   为了丰富职员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员的凝聚力,让职员在工作之余享受自然风采、陶冶情操,公司特地组织了本次的旅游活动。
   
经过行政部的精心策划,在2012-11-17日上午八点半,我们浩浩荡荡的向惠州出发。
   
第一站-巽寮湾,在这片美丽的海滩上,我们进行了拔河比赛,赛场上的勇者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 ——团结
   
结束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我们乘坐快艇感受海上风光,快艇在宽阔的海面上飞驶,更让人胸怀开敞,美不胜收。
   
在冬意浓浓之际,我们享受了海洋文化温泉-海滨温泉,还游览了“峰峰水上开芙蓉”、“远近纤浓似画图”--惠州西湖及“岭南第一山”“广东四大名山”—罗浮山。
   
历时两天的旅游活动增加了职员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加强了职员的团队精神,营造全体职员的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1.jpg 2.jpg
                一路欢声笑语                                                          感受海滨风情
3.jpg 4.jpg
                巽寮湾-拔河比赛                                               畅游西湖

9.jpg 10.jpg
               峭岩峻峰-小飞天                                           罗浮山-放飞心情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