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2010年意林公司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先进部门、优秀员工表彰会
发布于13 年前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的、世界的、卓越的意林”的企业精神,为鼓励大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增强企业的团队精神。为体现公平公正民主,公司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意林公司第三季度先进部门:海外部和财务部以及优秀员工:曾少林和洪淑华。
11月26日,意林公司召开了第三季度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表彰会,本次总结表彰会对意林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进行了总结,岑总经理作了重要发言并对意林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因为有你的付出,意林公司才会更加美好”。会上,岑总经理对海外销售部、财务部两个先进的部门及曾少林、洪淑华两位优秀的员工进行了奖励。同时鼓励意林公司员工再接再厉,争取在2010年第四季度再创佳绩。

1.jpg

岑总主持2010年第三季度总结大会并表彰先进代表

2.jpg 

海外部获得“先进部门”称号

3.jpg

财务部获得“先进部门”称号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