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13年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于10 年前点击

   1月16号,意林电子隆重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各级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奖励了成绩突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
      会议首先听取岑总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在讲话中,岑总对过去一年全体职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
      随后的会议上,各部门领导及同仁对13年工作总结及具体的工作建议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上还对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贡献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动员公司全体职员以先进为榜样,团结拼搏、进取敬业、全心服务、向更高目标稳健进步,再创佳绩。
      我们充分相信,2014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我们意林一定会谱写出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1.jpg   2.jpg

4.jpg4.jpg   5.jpg

7.jpg   8.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