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2015年意林公司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8 年前点击

     回顾过去,创业艰辛,成绩斐然;展望未来,继往开来,任重道远。意林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这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具有深刻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很好的汇报,对上半年工作总结比较具体,比较深刻,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也很全面、很细致。

     岑总在半年度工作报告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提出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内容充实,观点明确,重点突出,进一步坚定了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全体管理层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使我们进一步明晰了责、权、利的关系,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勇于承担,实现公司制定的“将意林逐步建设成为安防电锁行业的领头羊”的目标。

d2-1.jpg
岑总发言,大家在认真聆听 
12.jpg
销售总监第二季度总结汇报
10.jpg
国内业务部主管第二季度总结汇报 
11.jpg
海外业务部主管第二季度总结汇报  
d2-2.jpg
第二季度销售冠军颁奖
d2-2.jpg
2015年4月份绩效激励奖
d2-4.jpg
2015年5月份绩效激励奖
d2-4.jpg
2015年6月份绩效激励奖
d2-4.jpg
海外业务空白区域拓展奖
d2-7.jpg
2015年第二季度优秀员工颁奖
d2-8.jpg
2015年第二季度优秀部门颁奖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