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9月25日上午,公司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总经理岑福裕,副总经理岑妙婷,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及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领导管理人员就上半年业绩指标、战略目标及重点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同时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进了分析,且提出了具体可执行的改进措施,并对各所属部门经营和管理亮点进行了分享。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上半年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先进人员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以作鼓励各业务人员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而奋斗。

会议在岑总的主持中拉开序幕

总经理对上半年意林公司的发展完成情况发表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国内部上半年销售冠军颁奖


一月份绩效激励奖


四月份绩效激励奖

五月份绩效激励奖

六月份绩效激励奖

第一、第二季度空白区域拓展奖

上半年优秀部门颁奖
---------------------------------------------------------------------------------------------------------------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