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总结会议
发布于2 年前点击
2021年5月7日,意林电子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总结会议!公司全体职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岑总经理总结了同比2020年,受疫情影响,2021年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呈现了大幅度的增长,还分析了疫情对公司今年业绩影响相对没有去年那么大,需要我们努力按照部门指标完成任务,岑总经理提到2021新冠肺炎疫情的演变,超出了预期,经过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艰难战疫,我国绝大部分省份病例不断清零,越来越多的企业恢复到正常生产经营状况。不过,海外疫情的大爆发带来了更大的输入性压力,经济前景面临新的不确定性因素。再加上国内的原材料大涨,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开盘后连续走低,早已经跌破“7”关口,对企业的发展影响还是很大的,岑总经理深入地分析公司当前及未来的发展形势和目标,并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会议的第二个议程,由各部门主管进行工作总结和对20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和接下来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部署。岑总敦促全体员工深刻反思第一季度公司所获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在第二季度要扬长避短,大力拓展,为公司来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在岑总的主持中拉开序幕

财务主管公布公司各项销售数据

国内业务部汇报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

展销部汇报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

海外业务部一组组长汇报2021第一季度销售情况

海外业务部二组组长汇报2021第一季度销售情况

人事行政部进行2021第一季度汇报总结

网络设计部进行2021年第一季度汇报总结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