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23年终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2 个月前点击

瑞兔辞旧去,威龙迎新春,2024年2月3日,在这举国欢庆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召开意林公司2023年终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非常感谢岑总的真知灼见,对过去一年中的不足 & 进步进行分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改进不足,发扬优势。同时,从岑总的讲话中,我们能够充分的感受到意林公司的宏远志向与发展前景;也让我们了解掌握了市场的形势变化,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前进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万众一心、携手奋进,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岑总对2023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大会开幕致辞
 

财务部主管做23年度销售额数据以及各项营运数据报告


国内业务部经理做工作汇报


太平洋展销部主管做工作汇报




海外业务部一组组长——工作汇报



海外业务部二组组长——工作汇报



上海分公司经理做工作汇报



北京分公司经理做工作汇报



成都分公司经理做工作汇报



网络及设计部主管做工作汇报



人事行政部主管做工作汇报

回首2023年,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用汗水换来了成绩,我们在进步,这些都离开不我们两位英明的领导带领,也离不开全体同仁共同奋斗。(在此我代表大家向领导表示敬意,代公司表达对大家的谢意,您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同时也让我们将最热烈掌声送给两位领导和自己。)成绩只能代表过去,面对崭新的一年,我们更应该“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同心同德为我们意林的明天再创辉煌!  企业的辉煌离不开英才的璀璨,公司的发展和这样的一群人紧密相连。如果说公司是一艘船,那他们就是让船航行的水手。接下来就让我们正式进入到今天表彰和奖励环节。



年度销售总季军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你肯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只要你勇于拼搏就一定能收获。



年度销售总亚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他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的成绩。公司因有你们变得更加的强大。




年度销售总冠军
成功源于不懈地努力,汗水练就了高超的技能,在最高的竞技场上,他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超越平凡、超越自我,业绩成为所有员工的楷模。



年度新产品推广冠军奖
新产品投放市场一年来,她走在了前列,吹响了意林新产品竞争中的胜利号角,进一步巩固了意林的品牌形象。



年度最佳新客户开发奖
他用实际行为去感召,以人格魅力去驾驭,拿专业知识去指导,用丰富经验去处理,粉碎一个个困难,积极开拓市场,增加客户群体,提升市场新增点,开拓着意林壮大之道。



年度业绩激励奖
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拼搏而亮丽,拼搏是他们的代名词,奋斗是他们的标签。冲在最前开拓市场,他们是有勇士精神的人,在2023年这一整年的时间里,他们以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断奋进的朝气,不断创造着新的销售业绩。他们为企业的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2023年年度全勤奖
敬业是一个人的工作态度,过去一年中他们常年如一的坚守岗位,不因工作无关的事耽误工作,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及毅力值得我们学习。全勤奖是通过人事行政部对2023年度全体成员的出勤记录做出总结。获奖标准是没有请假、迟到、早退现象的。



工作三年以上的职员
三年多与公司的共同荣辱与共,共同见证了公司的成长与挫折。为感谢你们的贡献和忠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送给在坐的每一位为公司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同仁!



工作五年以上的职员
五年,这个时间让执着彰显价值。对价值观的认同、对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认可,让你们与意林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共同成长。为了把我们共同的家园推向更加辉煌的新阶段,你们献出了智慧与执着 !




工作十年以上的职员
十年的坚守不渝,十年的默默耕作,你们把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赋予了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事业。十年如一日,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创造着一笔笔财富,衷心的感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意林的今天才能如此绚丽。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