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图片1.png

    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荣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意林电锁公司在环保研发领域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的肯定与认可,也预示着意林电锁未来的发展将步入科技创新的快车道。

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作为安防电锁行业专业化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专业电锁器材制造商,致力于电锁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始终在研发、技术、工艺等方面精耕细作公司不断地增加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具备了雄厚的研发实力,研发了红外线感应磁力锁、带监控磁力锁、马达电插锁,防水磁力锁防水电插锁,电动抽屉锁,蓝牙开锁控制器;市场反馈良好,并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主要产品有磁力锁、电插锁 、电锁口、电磁门吸、电源控制器、出门开关、门禁控制器、过线保护器、门禁专用遥控器、消防器材及门禁工程周边配套器材等近五百多个型号产品。

意林电子一直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