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斩获2017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十大新锐产品》奖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单位出席此次会议,意林电子获得2017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十大新锐产品》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经过评委团的严格筛选,意林电子从全国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也得益于行业客户、专家、领导等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意林电子将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这个奖项既是对意林电子品牌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意林的不断创新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

图片4.png

YM-280IS(LED) 红外线感应磁力锁

        意林电子首创了红外线感应开门磁力锁,该产品安全性和便捷性很高,实用价值高。红外线人体感应装置,有效感应距离3米,红外线人体感应广角130度,高亮度LED显示门锁状态,双电压设计DC 12V 或 24V,适用锁信号NO/NC/COM 接点,最新工业设计,美观、坚固耐用;有效提高门禁自动化效率,广泛应用于智能大厦、居民小区、购物中心、机场、高铁站、地铁站、大剧院等紧急出口控制场所。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