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成功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近日,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20182月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意林电子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取得丰硕成果在产品研发、生产和OEM加工服务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标准也意味着企业更好地与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及要求接轨。

图片1.jpg 

根据意林电子的业务需求,本次ISO9001认证的范围主要在电锁器材、安防产品的技术开发和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此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意林电子管理基础的充分认可和对质量管理工作的有力推动。意林电子作为国内安防行业门禁电锁著名企业,一贯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内控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保障及管理能力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助力经济与社会安全发展。

延伸阅读: 

ISO9001认证体系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161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企业通过认证,表明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