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荣获“荣耀安防2017年度行业贡献品牌”奖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3月14日,“融合.创新2018安防产业发展峰会暨荣耀安防2017颁奖典礼” 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勒杜鹃厅隆重举行。

图片1111.jpg

图片111111.jpg

     为树立行业标杆,成就榜样力量,提高安防行业知名度,推广安防企业品牌建设,同时为广大行业用户选择企业提供决策依据。由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CPS中安网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经过企业自愿报名、遴选初审、网络投票、媒体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后,最终有71家企业及产品成功入选获奖,意林电子成功获得2017年度行业贡献品牌奖。

图片1111111.jpg

     2017年,各行各业都身处新兴技术所带来产业变革中,安防行业也不例外。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我国安防产品的智能化、民用化发展进一步加快。安防意识不断增强,安防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2017年,在政策的扶持和旺盛的市场需求下,以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前端智能化、物联网技术、门禁电锁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我国的智能安防市场也迎来了快速的发展。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