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祝贺意林电锁成功认定为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发布于1 年前点击

近日,意林电锁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为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此次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能得到政府的关注和肯定,离不开公司长期发展过程中选择走科技创新这一条正确道路的坚持,也离不开国家和政府所给予相关政策的扶持。创新型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促进就业的主渠道、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基础,让我们携手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价或认定标准。
不仅如此,意林电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22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2022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2022安防工匠人物奖,中国安防头部企业。斩获荣誉不胜枚举。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意林电锁的支持和肯定!未来,意林电子将继续发挥自身在门禁电锁行业的领头羊作用。坚持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产品,提供更细致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安全、便捷、智能的高品质产品。










本次获奖,不仅是专业机构对意林电锁在2022中国安防建设所作贡献的肯定,更是意林电锁在2023年全国安防领域前进的助推器。

意林电锁将继续立足高端门禁电锁和智慧城市建设,深耕技术,持续创新。以最完善的产品体验,最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全球安防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