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3 年前点击
2021年2月5日,意林电子隆重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上,总经理岑总回顾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在不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员工。
会议上,各部门领导管理人员、分公司经理分别在会议上作出总结汇报及具体的工作建议,还对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贡献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动员公司全体职员以先进为榜样,团结拼搏、进取敬业、全心服务、向更高目标稳健进步,再创佳绩。

岑总经理对过去一年意林公司的发展作总结

财务主管公布公司各项销售数据

国内业务部汇报2020销售情况

展销部汇报2020销售情况

海外业务部一组组长汇报2020销售情况

海外业务部二组组长汇报2020销售情况

人事行政部进行2020汇报总结

网络设计部进行2020汇报总结

2020年年度销售总季军-海外业务部-张阿芳
疾风识劲草,烈火炼真金,他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的成绩。

2020年年度销售总亚军-海外业务部-林绍军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他面对困难不低头,面对挫折不气馁,在市场的风口浪尖,激流勇进,不断开拓市场,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年年度销售总冠军-海外业务部-余健生

他用实际行为去感召,以人格魅力去驾驭,拿专业知识去指导,用丰富经验去处理,粉碎一个个困难,提升市场新增点,开拓着意林壮大之道。

2020年年度最佳新客户开发奖-国内业务部-余建生

三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三年多与公司的共同荣辱与共,共同见证了公司的成长与挫折。为感谢你们的贡献和忠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送给在坐的每一位为公司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同仁!

五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五年磨一剑,自有锋利时。你们忙碌的身影谱写着公司熠熠生辉的波澜澎湃,你们任劳任怨的姿态炫动着企业方兴未艾的雄伟蓝图。你们与公司风雨兼程,公司成了同行的翘首,你们则是企业的中坚。

十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十年如一日。你们身体力行诠释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完整内涵,用最忠实的行动震撼着整个意林。忠诚是你们生命长河中最本质的元素,奉献是你们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航标。是你们用人生中最黄金的十个年头,铸成意林最坚实的脊梁。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